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甚麼新北市?投資客的天堂~也難怪薪水階級最窮!新北市違建問題~ 這是甚麼新北市?投資客的天堂~也難怪薪水階級最窮!我家住在新北 西服市三重區(台北橋頭),有一個投資客將我隔壁買去,原有的一 租辦公室樓磚造未登記建物,馬上翻成四層樓SRC建物,我寫信給新北市市長信箱:1.第一 酒店工作次答覆完畢為 因本大隊非地政單位,無法精確知悉該地號所在土地位置! 結案,還請我填問?訂做禮服?問我滿不滿意!(違建如何有門牌?)2.第二次來查,因投資客要出租給學生,不知道哪裡弄來個門牌, 來查的當天,所有?訂做禮服驧P都不見了!不知官商勾結還是真得很巧.3.第三次來查,我看到投資客把四樓的鐵皮屋頂拿起來照個相,再蓋回去!4.第四次來查時,整條路地址 房屋買賣重貼的一次,正常是雙號一邊與單號一邊, 連次序都可以變,真是偉大的鄰里關係! 5.連施工中整條巷子堵住,沒有裝修許可,報110警察到場,以"非權責單位 澎湖民宿"結案!(警察局不轉知相關部門 這個違法行 為----也可以說不用繳稅,不用申請建照與使照,破壞梁柱不用結構計算書,消防也可以免,承租客請自保多福). 真是偉大的新北市,還?室內設計O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上,我不知道如果各位連建築線都申請不到的情況下,(因為上述地址前有一個計畫擴大的消防通道),可以像這樣擴大高度與空間,還可以出租! 還是只有特定黨政關係很好的人 商務中心才可以這樣搞! PLC教學網站:http://www3.ee.nihs.tp.edu.tw/plc/03/3-1-main.htm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63rkmg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