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你是我?!?這篇文章是應我先生要求寫下來的,如果,你是我,你會做何動作?!? 請留下你的看法,謝謝大家!03-07-2008又是忙~忙~忙的一天,回到家後,發現電話ID上有四通來自加州的電話號碼我知道是誰打來的,所以,在第五通關鍵字廣告時,我接了!是衛星公司打來的,因為老闆看到我的格子,想澄清一 些我打上去的問題當時,我才剛吃今天的第一頓完飯. 孩子剛回到家,小狗狗汪汪亂叫, 說實在的,腦筋是一蹋糊塗我想說的是:自從2007年5月份轉換裝了衛星電視後,酒店打工真的, 引起我的家庭很多的紛爭和麻煩.原本以為可以跟以往一樣, 觀看美食鳳味,新聞挖哇哇,和三立公司的一些綜藝節目,但是,都不見了.只剩XX的美週新聞和XX衛視節目~台灣製作的.(其他的大陸台,我沒有興趣看)6月11日2007,房地產換裝大耳朵才能看,為此XX給我多5個月時間.(謝謝XX的K先生的努力爭取)11-29-2007 衛星又收不到訊號.(當初, 裝大耳朵為何???) 12-16-2007 維修先生來調衛星$35元加幣 12-31-2007 電視上出現"自動download"的英文字房屋貸款樣, 30秒後, 螢幕全沒了!又是"接收不到訊號"! 自此,我家衛視從此斷訊.2月份,收到修好的衛星接收器, 但是裝上去後,卻都沒有訊號.就為此我和大茶米有過很激烈的爭吵.才會有那篇我累了的文章.大茶米說:不要再匝錢進一個買屋很深的洞裡,乾脆是就不要看了.再吵就離婚吧!所以,我聽史考特媽咪的建議,線在都在上網寫格子時,順便聽itv的網上電視新聞對於,今天的電話內容,我跟老公反應後,他要我打一篇文章,就是好好表達我想說的話我已經三個多月沒婚禮顧問看衛星電視,即使我的合約5月份到期,即使可以看XX美週新聞XX衛視到11月份衛星根本收不到訊號,看什麼嘛?????衛星公司建議我跟維修先生聯絡,請他來調碟子問題是在過去7個月已經調過兩次,一次還只看到2個禮拜就沒有衛星訊禮服號了大茶米明白的表示:這樣的動作根本是白做的.因為,不知道多久衛星訊號就會又沒有了,只是多了希望,就會有更多的失望隨著而來.原本,要跟BBB反應的動作已經不做了但過了今天,老公說: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?繳了錢,衛星不關鍵字排名能看, 寫的文章要刪掉?(他很不能同意)打電話來的P先生很客氣的溝通,但是電視不能看是事實.七七八八的費用也都繳了,還是不能收到訊號???我了解整個美洲地區,其他的客戶都能接收到衛星的訊號,電視節目都能看就唯獨我這票貼個問題最多!聲明一點, 我已經完全放棄看中文電視節目了, 因為,惹來太多的家庭紛爭!我想要平靜的家庭生活.但是,若是一直苦苦相逼,我想大茶米會出面的!所以,如果你是我.你會怎麼解決? 我該如何做下一步? 請留個言,幫我設計裝潢出出主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63rkmg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