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Chinese!受害的小孩! No Chinese!受害的小孩! 有一天看到一個外師與小朋友在補習班的走廊, 只見外師越講越激動,小朋友越講越害怕, 術後面膜一直說I don’t know! 本想不管,一來外師是補習班的上賓,小朋 裝潢友的父母很多是很恐怖的! 但總得有人當文天祥! 我就過去,我問何事發生? 外 烤肉食材師說: What a stupid student!(這句話是我一輩子不會說的) I repeat the story again and again 室內設計. He still doesn’t know. 學生說:我知道啊,但是我想跟他說我之前不知道,那知道他越講越生氣!嚇死我了! 我問學生?酒店打工A是哪一班的?你如何說! 學生說: 我說 I don’t know!外師那一班的(言下有一份驕傲) 我說我知道了,下次要講 I didn’t know.才對! 意思是 永慶房屋: 你講之前,我不懂! 現在懂了! I don’t know.意思是: 大爺, 我現在還是聽不懂,僅管您已說過! 如果有人跟你耍白痴,你會不會生氣,再一遍 室內裝潢一遍的說! 解決了! 但我在舉例的過程中,我通常選I didn’t know.作為例子,因為使用的頻率高! 就個人的感覺,是沒什麼機會用到 I don’t know. 因為1.你會直接?會場佈置搯暋D,來使自己懂! 問即”表示某部份不懂!” 2.你不可能全部不懂! 可以問例子,單字,目地. 此句無意義: 就像上英文課, 唸出名字 , 還拼出單字! 或  講: 我英文很爛!(別人一聽就 關鍵字廣告知道) 別人想知道一些特別的___才叫自我介紹 ……有需要介紹你是個人嗎!(無聊嘛!)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排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63rkmg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